寒水音符

一介俗人

池陆|理讨, 刑侦局的陆队长到底是A还是B?(1)

心许今夏:

论坛体 ABO世界观


池震Alpha设定


那么陆离到底是A还是B呢?








1楼 池里小白龙


刑侦局的陆队长到底是Alpha还是Beta?我知道咱们桦城公安论坛里各路神仙来往,有哪位知情人士透露一下吗?感谢。




2楼


?是我想的那个刑侦局吗




3楼


??是我想的那个陆队长吗?




4楼


什么?!!陆队长不是Alpha吗?!!!!!!




5楼


我靠这什么沙雕问题。楼主别蹭陆队热度了,删贴吧。




6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哪儿有陆队哪里就有我!可是居然有人怀疑我们陆队不是Alpha的?楼主你怎么想的哇???




7楼


这种帖子还会有人理的?陆离不A那全桦城警局都寸A不生,遍地飘O了好吗?




8楼


上面逼逼什么呢?一群女的站着说话不腰疼,我们随便一个放点信息素你们全他妈要跪着求操。




9楼


我操?楼上什么恶心玩意儿?直男癌滚蛋好吗?




10楼


9102年了还有搞性别歧视的 我真的服




11楼


我也是Alpha,但是8楼wcnm!




12楼


大家别气,有些男的就是这样,自己萎就看不得别人被夸。可真是酸死了。顺便5楼注意一下保护你们陆队长,不要打全名,




13楼


停停停,我已经私信管理员来删楼了,大家控制一下情绪。


回到正题,虽然5楼语气有点冲,但如果是我想的那个刑侦局陆队,那这帖子真没必要存在吧?




14楼


满心欢喜地点进来以为又可以和姐妹们一起狗巨A陆队,结果看见大家都在骂直男癌。不过我身边的几个男A都不喜欢陆队长,说他暴躁不讲理,各种看不起。可事实上他们一个比一个挫,不是走后门进的警局就是天天在给我们处长买咖啡。




15楼


等等。刚毕业的实习生有点不懂...你们说的是那个拿到警校30年来毕业成绩最高分的陆队长吗……?




16楼


是!!!!!!是他是他就是他!大家憋吵了我们警校第一陆学长了解一下嘛!!!入职第一年就参与重大连环谋杀案的破获被全局点名通报表扬,26岁不顾撤退命令与持枪歹徒正面刚一个人救下了人质小女孩被授予二等奖章,28岁晋升刑侦队队长,是史上一个没有当过副队直接越级的队长!这样的男人管他什么第二性别,我就问他优不优秀!优不优秀!你爱不爱!!!!爱不爱!!!!!!!!!!




17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喊不过来了啊啊啊啊啊




18楼


楼上姐妹还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爱陆队长!




19楼


无论你是A还是B还是CDE哪方神圣,都没人能不爱陆队长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0楼


哇,我原来只觉得他特别年轻,没想到还这么厉害。




21楼


所以说到现在,连陆队职业生涯都翻出来了...真的不是我在开玩笑,楼主这个问题就好像在问林志玲是不是女的




2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为什么带我志玲姐姐出场!




2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妈的话糙理不糙啊




24楼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嘎嘎嘎xswl




25楼


怎么回事为什么突然大家都一起笑出了猪叫23333还有人在认真回答楼主的问题吗,楼主特意加了“理讨”两个字我怎么感觉在这里哈哈哈有些对不起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楼


答案不是很明显了嘛!




27楼


咦,说起来楼主呢?




28楼 


如果24楼想要一些理论依据的话,警校30年来最高分的成绩是多少生来优越的alpha都遥不可及的传说,何况其他性别?这里没有性别歧视的意思,只是就事论事,像刑警这种对体力脑力胆力都高要求的职业,Beta已经在起跑线上输了一截。毕竟绝大多数Beta都资质平庸,从事着普通劳动。如果陆队是个大家都没想到的Beta,那我是真的该给他跪下叫爹地了。




28楼


我的妈突然认真




29楼


我的妈突然严谨




30楼


我的妈突然科学




31楼


哈哈哈哈哈并不是的,我只是在胡乱分析啦




32楼


这么说是对的,据我所知警校每年录取的学生里Alpha占到了将近85%




33楼


大家都分析得好有道理,可是有没有人觉得怪怪的?围观到现在,我最大的疑问不是陆队长究竟是A还是是B,而是为什么楼主会怀疑陆队长可能不是A......?




34楼


操!怪不得!从标题开始我就感觉到一阵不对!




35楼


细思恐极 难道楼主知道一些不为人知的事?并且是和陆队长巨A人设相悖的事...




36楼


一语惊醒梦中人了...姐妹优秀啊……




37楼 


我再来胡乱分析一波吧,楼主手里的料一定是有一定真实性的,因为如果要对于“陆队长是Alpha”这个大家都默认的事实产生疑问,需要非常大的冲击力。并且楼主的疑问已经不仅仅是心里一闪而过的直觉怀疑,而是酝酿到现在发在了论坛上。这种看似智障的问题必然会受到嘲笑,刚刚大家的反应也确实如此,那么为什么楼主还是发了这个帖子呢?只能说明他已经有了足够支撑他怀疑的理由,他现在需要多一点外围的助力来确信这个怀疑。




38楼


我敲......好吓人....................




39楼


我想给这位姐妹颁发心理学博士证书........




40楼


这位姐妹不要胡乱分析了 我建议你改名江户川柯南




4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大家,其实我更喜欢基德鸭。




42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我的Kid大人!




43楼


不瞒大家说,快新搞一下吗?入股不亏,真的。




4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下!再歪楼就要塌了!我想听楼主的猜测依据,楼主人呢!!




45楼


是啊我们的关键性人物呢?!!!怎么开完楼就跑了!!!!




46楼


@池里小白龙 @池里小白龙 呼叫楼主




47楼


楼主出来解释清楚你凭什么怀疑我们陆队的巨A身份!




48楼


楼主在吗在吗,在不在,你在吗,楼主楼主,看见我了吗,你什么时候来,在吗在吗出来一下呗,在不在啊?




49楼 池里小白龙


在,不好意思刚刚出去了一下哈。楼上你这说话方式和陆队真的有一拼,连发20条语音不喘气儿的。




50楼


楼主你回来啦——不是!!等等!你说什么???




51楼


?!!!!!!!什么语言?!语音什么?!什么人给你发语音?!!




52楼


天呐!!陆队长还会给人发语音!!!!!!!他难道不是只会发标点和微笑的吗???我加的是假的陆队微信吗?????




53楼


应该不是假的,上次他来我们这里办点手续就加了微信,他从头到尾只给我发过OK的手势,和最后一句“谢谢。”楼上安吧。




54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你们都有他的微信,我可以拥有吗!!!!!![猛虎落泪.jpg]




55楼


嫉妒使我丑陋!!!!!!!!




56楼


我先出100,微信号发来。




57楼


嗨,大家有把楼主的话看完整吗??我们这聊的不对吧??????重点难道不是在“连发20条”并且连“气都不喘”的吗?




58楼


我操真的




59楼


啊啊啊啊啊我刚刚就想说了!!!重点呢!!




60楼


其实我好想听陆队长喘噢1551




6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劝你谨言慎行




62楼


怎么了?有事么?楼上你难道不想听陆队喘?




63楼


开!往城市边缘开!




64楼 池里小白龙


......把车窗都摇下来?




65楼


dbq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别怕 我们是不会让你下车的




66楼


我甚至唱了出来




6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妈这真是我见过最奇葩的楼,比萨斜塔在这楼面前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歪




6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今天笑死在这里




69楼


朋友们,看看标题,还记得当初是抱着什么心态点进来的吗,还记得当初是怎么对楼主的问题冷嘲热讽的吗,结果全在这里哈哈哈,你们好意思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楼


对不起我必须要打断一下这一派祥和的气氛!楼主又已经十几层楼没出现了你不怕他溜了吗!!你们难道不想知道巨A陆先生连发20条语音的真相吗!!!




72楼


对啊——!!!!!什么叫连发20条语音啊,我严重怀疑楼主在这里使用了夸张的修辞手法。




73楼


说实话我也不太相信,这真不像他会做的事。楼主别吊胃口了。




74楼 池里小白龙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他微信轰炸我这件事不是一次两次。不信算了。




75楼


?????微信轰炸??为什么?陆队肯定不会平白无故这样吧,楼主怕不是故意惹他的。




76楼 


这太OOC了……




77楼 池里小白龙


没有啊,我只是没有及时回他微信,他就给我发了整整三屏的语音催我过去。




78楼


靠,这是真实的吗……




79楼


what??陆队长原来是这样的人?一个外表冰山内心黏人的死傲娇???????????




80楼


这是什么人设崩塌现场?!!!!




81楼


............................我的世界观大概是崩塌了 再见




82楼


楼主你骗人!!!!!!!!!!!!我的陆警官才不会这么OOC!!!!!!!你不要说了!!!




83楼


等等等等,我真的想再确定一下楼主你说的到底是不是那个陆队长??




84楼 池里小白龙


是的,刑侦队还有哪位陆队长?老穿黑裤子显摆自己腿长,一天能看见他吼3次人、飞100个眼刀,长期失眠却咖啡杯里只泡牛奶的那位陆队长。




85楼


?楼主你不用说得那么细致 我们不知道陆队长每天喝的是什么




86楼


我的天呐......日天日地暴躁凶恶的陆队长背地里原来是这样的小可爱......




87楼


哭了!陆警官在我心里的人设彻底崩塌!我不相信这一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88楼


按楼主的描述,确实是我们想的陆队长没错了。但是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不是吗…




89楼


我不听,我不听,我是不会听的,没人能让我听,我不听,我死也不听。




90楼


楼主到底是什么来路......说的话这么惊天地泣鬼神,可信吗……




91楼


不就是私底下一些小习惯小脾气嘛,怎么让楼里嚎出了世界末日的赶脚??每个人都有性格的两面性,我们只是看到了他表现出来的某一面而已,都还没讨论到正体呢,要是楼主再爆点什么料出来,楼里不得集体猝死了。




92楼


这么一说我忽然不想知道标题的答案了…我害怕




93楼


说到正题,楼主还没回答他到底为什么怀疑陆队不是Alpha呢!!!




94楼


楼主人呢!!!!!!!




95楼 池里小白龙


先回答90楼吧,比你们都了解他的来路。










*今晚又有更新啦!


这礼拜就要结局了,哭惹。


没有存货,希望能快点写完。请大家多多评论鸭,鞠躬。

评论

热度(9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