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水音符

一介俗人

池陆|理讨, 刑侦队的陆队长到底是A还是B?(3)

心许今夏:

论坛体 ABO世界观


池震Alpha设定


那么陆离到底是A还是B呢?




查看1-95层


查看96-196层




197楼


好呀好呀好呀好呀好呀师弟讲讲呗!我们都只知道陆警官不了解陆学长呢




198楼


可以的话再放点军训照片什么的吧!! 先给心善可爱的师弟一个超大的么么哒!




199楼 好吃不过鸡蛋仔


我也不是很清楚诶,我比师哥小了三届,我入学的时候他已经快毕业了。你们想听点什么呀?




200楼


你们警校不会有很多关于陆队的传说吗!肯定有的吧这么一个风云变色的大帅哥!随便讲讲都行啊!!!




201楼


学长上学的时候有没有谈过什么惊天动地的恋爱啊?!!!!!!!!!我好想知道他谈起恋爱是什么样!!!!!!!!!!!呜呜呜可是我又不想听怎么办!!!!




202楼


!!!!!!!我一人血书求陆队长恋爱史!!!




203楼


两人血书!!!




203楼


三人!看看我!!!!!




204楼


楼上几位是魔鬼吗?!不要到时候听完又寻死觅活




205楼


还是算了吧……这要是一说我们这西伯利亚楼就该和切尔诺贝利一样寸草不生了...给姐妹们留点念想吧求求了




206楼


我不服!寸草不生前至少我们也该灿烂一回!!楼上难道不想和陆队长来一场云初恋吗??!!!!!




207楼


@好吃不过鸡蛋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师弟你别纠结尽管说!!!!我鼠标坏了不找你赔!




208楼


师弟说吧!!!!!!!!!我很坚强!TAT




209楼


@好吃不过鸡蛋仔 来叭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我准备好抽纸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10楼


不过一边抱着电脑一边哭泣罢辽 没什么大不了的




211楼 好吃不过鸡蛋仔


哈哈哈哈哈哈??等等我还没说我知不知道呢,大家冷静。我没听说过我师哥有谈过恋爱啊。




211楼


嗯?!!!!我活了




212楼


!!!!!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




213楼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214楼


啊!世界如此美好!生活如此多娇!




215楼 好吃不过鸡蛋仔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真是想太美了啦,警校一水儿男的,连剩下唯5%的女孩也都是Alpha,上哪儿谈恋爱去啊...




217楼





21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又笑了 抱抱师弟




217楼


双A不了解一下吗?强强很香的




218楼


双A大法好!




21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至于吧,警校没有Omega的话,Beta也总还是有的啊?




220楼


其实我很好奇哎,警校历史上有没有招过O?




221楼


我也有点想知道...我那个Omega弟弟天天做着警察梦,唉...真的没有可能考上吗?




221楼 好吃不过鸡蛋仔


也说不定吧,我觉得我们学校应该是有过Omega的,而且是很牛逼的那种。




222楼


哇???????!!!




223楼


此话怎讲?!!!!




224楼


直觉告诉我有故事——!!!




225楼 好吃不过鸡蛋仔


没有啦,不过这件事还让我印象挺深的。我入学体能测试的时候有几个教官在一边记成绩,因为我从小就是田径队混大的嘛,几乎没遇上过体能比我还好的人,就挺得意地凑过去和教官唠嗑。没想到教官瞥了眼我的成绩说“嗯…还行,不过也没多厉害。”


我当时就怒了好吧?!看不起我什么都行居然怀疑我的体能?!刚想反驳两句教官打量了一下我问:“你是Alpha吧?”当然是啊老子不是Alpha谁是?!结果他更加轻蔑的样子,神秘地说:“几届之前有个新生,1000米比你还快了15秒。而且好像还不是A。”


我操我当时就卧了个大草了,我真没遇上过这种人,还他妈不是个A。


他是Beta?!我震惊地问教官。


不过教官耸了耸肩没再理我,把我赶回了队伍里。


这件事当时真的对我打击挺大的……现在想想都有点伤自尊...真是没脸说自己Alpha了哎操




226楼


我操……




227楼


我和师弟心里一样也卧了个大草了……




228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教官为什么沉默啊?!!几个意思?!!!!




229楼


来不及心疼师弟了 我只想知道这个Beta是哪位绝世帅哥




230楼 好吃不过鸡蛋仔


不知道哎,我觉得那个教官的表情不像是故意瞒我,而是可能真的不太清楚。说不定他也是听说的吧?




231楼


有没有可能就是陆队啊?!!!!!!!!!




232楼


楼上说了我一直不敢说的话......




233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说了啊!!!!!!虽然我们陆警官和故事里的这个人一样牛逼但他一定是Alpha好吗!!




234楼


楼上的姐妹还没醒吗




235楼


诶等等!我们不是在说Omega的问题吗!为什么又绕回陆队和Beta了?!!




236楼


??!真的!最开始师弟说这个故事的是因为说他觉得警校招过Omega!!但这个故事里没有出现小O啊?!??




237楼


说明故事还没结束?!!!!!!!!!




238楼


师弟呢!师弟!别溜!!!!




239楼


把话说清楚!!!!!!!!!!@好吃不过鸡蛋仔




240楼 好吃不过鸡蛋仔


啊不好意思,我刚刚也有点陷入思考了...关于我师哥到底是不是那个Beta的可能性,他确实符合比我大了几届这个条件,而且来警局这么多年我没遇到过比我体能更好的人,除了他。但是我以前从没把两件事联系在一起,因为除了我默认我师哥的Alpha身份外,我后来一直以为教官说的这个人其实是个O……




241楼


怎么又成O了?!!?!!




242楼


到底什么魔幻剧情我操




243楼 好吃不过鸡蛋仔


就我入学没几个月吧,遇上全校比武了。呃可能听上去有点中二吧,其实就是类似于运动会比赛,为了激发我们训练积极性。我正暗下决心要好好准备不能输给那个Beta呢,结果当天晚上就发生了一件事。


那天半夜里忽然整个宿舍楼都骚动了,我也觉得浑身热得难受,醒过来一闻,一股浓浓的牛奶味儿,跟在宿舍里偷偷接电线煮牛奶把锅烧了一样。我们一群大老爷们一对视,立马就知道不对了,警校宿舍里有Omega。




244楼


我操………………




245楼


我们别插楼,让师弟讲完




245楼 好吃不过鸡蛋仔


不过毕竟大家都是有一定专业素质的,虽然躁动不断但没有失控,基本都把宿舍门紧紧反锁着,甚至我一室友还有把自己拷在床上的哈哈哈哈哈哈。卫生老师跑上跑下往各个宿舍发紧急抑制剂,啧你们是真想象不出男生宿舍集体被勾到发情边缘的样子,太原始野蛮了。


那个Omega我不知道具体什么情况,肯定是第一时间就送去医院了,但毫不夸张地说第二天早上走廊里还一股淡淡的牛奶味。这也太猛了,头一次发情都没这样的吧。


早上起来大家都顶着个黑眼圈恍恍惚惚,比武自然也是取消了。早饭的时候在食堂遇到入学考试时候的那几个教官,我们几个就上去打听。可惜果真都对昨晚的意外讳莫如深,就只看了看我说:“你小子算走运,不然就等着在全校面前被碾压了。”


??这什么意思呢?和我有什么关系?


我想了很久才明白,唯一合理的解释是我一直忿忿不平的那个对手就是昨晚意外发情的Omega,否则如果比武如期举行我就要惨败给他。


好的,我说完了,大家还好吗?




246楼


.......................................我彻底疯辽




247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士宿舍集体发情是什么刺激的场面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这么爱小羊混入狼窝的剧情!!!




257楼


我的天呐这到底哪里来的神仙小O!!?!?!!!竞技场上碾压众A,宿舍床上又极致诱惑?!!




258楼


只有我的关注点是牛奶味的信息素吗呜呜呜呜呜呜这样太好搞了吧????????




259楼


我昏球了我真的昏了 我尖叫到整个小区都听得见




260楼


啊啊啊啊啊啊这简直比计算机系的女生还矜贵了!!!!!!不会警校30年就这一个小O吧??!!!!




261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如和我们警校30年最高分的陆队长在一起吧啊啊啊啊啊啊好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62楼


我操那就真的AO和强强都齐了!!




263楼


我同意这门亲事!!




264楼


请原地结婚拜托了谢谢




26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小陆警官下线了这么久第一次重新出场居然是被你们拉郎?




266楼


哈哈哈哈哈还有人记得标题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7楼


还有人记得楼主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8楼


这不是现在的重点啊!反正楼主也忙去了,姐妹们我们先把陆队长的问题存档一下好吗?!!!先把这个绝世小O的信息套清楚啊!!!!!




269楼


不过我有点奇怪诶,警校招Omega我可以理解,毕竟人家真的有能力,但是为什么不做好防护准备?我记得之前有个姐妹说连出警前都要做药物控制的啊?




270楼


这么一说是挺可疑的...胡乱分析的我再度上线了:没打抑制剂这件事很有问题,入学之前肯定有详细严格的体检,不可能让一个Omega不做任何措施就和一大群Alpha待在一块,而且还混住在一个宿舍里,这不合常理。包括意外发生后的处理也感觉校方对此没有任何防备,难道警校不知道新生里有一个O吗?这和刚刚说的体检又违背了啊。




271楼


有道理,可是我越来越晕了……




272楼


那么这件事的后续呢?




273楼 好吃不过鸡蛋仔


校方全面封锁消息,没人知道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之后就再也没有任何关于Omega的消息了,这样的事自然也没再发生过。




274楼


是真的可疑




275楼


这个Omega到底怎么入学的我他妈好好奇啊,难道隐藏了性别吗?可这怎么可能体检不出来呢?要是是他刻意隐瞒,也肯定会自己服用抑制剂啊,不然也太危险了吧?!分分钟得惹火上身啊?!




276楼


呜呜呜混迹在一群男A里的小O真的好带感




277楼


感觉我们的车渐渐从西伯利亚开往了美国FBI总部




278楼


现在下车是不是已经来不及了……我感觉我被一个谜案套牢了




279楼


好可怕……




280楼


忽然有些想念最开始哈哈哈的沙雕时光...是那样的无忧无虑啊!




281楼 池里小白龙


同志们!




282楼


操?!楼主诈尸了!




283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你回来啦




284楼


楼主和我们小陆警官的监控还查得顺利吗?!!辛苦啦!!!!




285楼


楼主你有没有看刚刚小师弟说的迷幻故事啊?!!!!你有什么头绪吗?!我们真的晕掉惹……




286楼 池里小白龙


等等你们刷得太快了,我刚回来,刚刚鸡蛋仔说了些啥?这些待会再说吧,我在陆队长抽屉里发现一个药瓶,可能是抑制剂。




287楼


?!?!!!????!!!!!




288楼


操操操回归劲爆的主线剧情了!




289楼 好吃不过鸡蛋仔


???你就说你刚刚怎么在乱翻师哥东西?




290楼 池里小白龙


不是,我们本来去找受害人家属了,中途发现忘了带要询问的证物照片,我回来拿。谁知道他抽屉没锁实,我一拉就看见了。




291楼


!!是什么药?????!




292楼 池里小白龙


不知道,白色的,药瓶是透明的什么标签也没有,我先给他放回去了,我现在得赶快去找他,不然他待会儿又起疑心。先走一步了啊大家!




293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别影响工作啊!等你!!!!!




293楼


我真的叫不出来了,先让我安详去世一会儿吧。




294楼


迟早在这个楼里心肌梗塞我真的




*赶在结局之前速码一更


一定要有第二季啊T T我一人血书疯求

评论

热度(7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