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水音符

一介俗人

【盾铁】老姑娘和俏小伙和老流氓(一发完

阿浓:


  • 昨天那篇的续,我懒得贴链接了,前文请戳头像


  • 依然很蠢的段子们,写段子,我开心,嘎嘎嘎









正文:








Steve花了一些时间,才接受了自己的盾会说话这个事实。


 


他瞪着眼睛,看Tony在给盾牌上漆,一边上一边说:“乖啦,你不是想要新的红裙子吗?我配了赭红色,比之前的深一点,一定好看。”


 


盾牌旁边的全息屏幕上显示:[会比那对双胞胎好看吗?]


 


Tony咧嘴笑:“当然,你比双胞胎好看多了。”


 


Steve惊恐地看见,屏幕上又显示:[我爱你Tony。]


 


Tony理所当然地说:“我也爱你,宝贝。”


 


Steve觉得自己不得不发声了。他硬着头皮咳嗽了一声,说道:“呃……那个——”


 


[我在生气,不想听你说话。]屏幕上的字说。


 


Tony头也不回:“怎么了?反省完了?”


 


Steve委屈巴巴地缩在后面,也不敢上前,他的左眼还青着呢。


 


“嗯……就是……”他小心翼翼地说,“双胞胎是谁?”


 


Tony的动作一顿,紧接着盾牌旁边的屏幕突然开始乱码,又一闪一闪的。Tony赶紧哄她说:“别气了别气了,双胞胎不是已经被我锁进仓库里了吗?别气了。”


 


盾盾说:[他居然还敢惦记着那两个苗条的小贱人!!]


 


Tony扬起眉:“说了多少次了,你是个淑女,不可以说脏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


 


Steve觉得有点虚。Tony回头瞪他:“你反省好了没有?!”


 


Steve赶紧说:“反省好了,反省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缩了缩脖子,又问:“……它——呃,,为什么一直叫啊?”


 


“因为你提起了盾盾的情敌,那对双胞胎。”Tony没好气儿地说,“你就不能不提她们俩吗??”


 


Steve觉得手心都出汗了:“我,我知道了。”


 


Tony没理他,只是继续给盾盾上漆了,同时还柔声安慰她说:“好啦,别叫了,都穿新裙子了。”


 


[黑豹给我抓了三道口子,我都毁容了!他还把那俩苗条的双胞胎送给Steve!!我和他势不两立!!]


 


 


“嗯嗯,说得对。”Tony附和说,“势不两立。我拿镜子你看看?”


 


[……哦。]


 


Steve抖了一下。


 


 


 


 


 


其实Steve回家之后,第一天晚上就把盾盾抱回自己房间了。不过那天晚上不太太平,因为盾盾的显示屏一直在闪闪闪的。


 


[我想去和Tony睡。]


 


Steve突然心颤颤,但还是故作镇定地说:“你是个女孩子,不能和Tony睡,他是男人。”


 


[他是个俏小伙。而且你也是男人。]


 


“我是你爸爸。”Steve据理力争。


 


[我没有你这个抛妻弃子的爸爸!!!!]盾盾情绪激动。


 


“……”Steve瞪着那几个感叹号,有点憋得慌。盾盾不依不饶:[你还有新的盾了,她们就在墙上!我心情不好,我要和Tony睡!!]


 


Steve瞥了一眼墙上的盾,黑漆漆的,有点无辜。他说不上喜不喜欢那俩盾,不过对他来说,那些都是武器,只有盾盾才是自己的牵挂。


 


“……你还给我当盾牌好不好?”Steve摸着盾盾说,“呃……你是女孩子没错吧?我能摸你吗?”


 


盾盾不和他废话了,直接大喊:[Toooony!!!!]


 


盾盾吼出了这句话,不到两秒,Tony的声音就突然在天花板的扩音器上响了起来:“SteveRogers,离你的盾牌远一点,Friday给我告状了!!你摸她!!”


 


Steve吓得差点从床上滚下去。“什——Tony!!”他有些恼火,“这是我的房间!!”


 


[Tony,Steve摸我!!!]盾盾说。


 


“把你的爪子从盾盾身上拿开,你这个老流氓。”Tony怒气冲冲地说,“没看见她说了不愿意吗?!你有没有一点尊重女士的心??”


 


Steve下意识地拿开了手,可是随即反应过来凭什么?!于是他又把手放回去了。


 


“——就摸!!”


 


盾盾的屏幕开始闪烁,气得冒烟。一分钟之后,Tony破门而入,直接冲向了Steve的床,一把把盾盾抱在了怀里。


 


“你自己睡吧!!”Tony对他吼叫说,“她都说了不想被你摸!!”


 


然后Tony就抱着盾盾走了,留下Steve一个人床上凌乱。结果第二天Steve就看见Tony在给盾盾洗澡,旁边的显示屏上面说:[我想换件新衣服,好看的,像你的装甲一样。]


 


Steve激动地咬住手指,心说为什么Tony就可以摸来摸去!!我就不行!!可是还没等他哭喊出声,就听见Tony温柔地说:“哦宝贝,那可不行,你是Steve的盾,尽管他可烦人了,可你还是他的。”


 


过了一小会儿,Tony又说:“……如果你换了衣服,Steve会伤心的,他那么爱你。”


 


盾盾靠在墙上,心里柔软得一塌糊涂。


 


 


 


 


Steve以前把Tony惹生气了(很少见,不过也有),就会抱着盾盾去认错,如果Tony不原谅他,他就把盾盾扔在地上,自己一屁股坐上去,直到Tony和他说话为止。


 


那个时候他还不知道盾盾是个姑娘,所以现在Steve回想起来,总觉得有点脸红。


 


他好像坐在了一个姑娘的脸上?


 


不过那都不算什么。现在最棘手的问题是,他和Tony吵架,还把盾盾扔了,现在想要得到原谅,却无盾可坐。不过Steve依然进行了真挚而热烈的道歉,Tony坐在桌子上一脸冷漠,旁边摆在胖胖的盾盾。


 


盾盾说:[我不原谅你,我当了两年的孤儿。]


 


Tony懒洋洋地咂咂嘴,抬起手,大拇指指了指盾盾:“看见没,你家姑娘不原谅你,我是很听指挥的。”


 


Steve青着左眼,无言以对。盾盾停了停,又说:[你把双胞胎扔了,我再考虑是不是原谅你。]


 


Steve睁大眼睛:“扔了?”


 


[舍不得啊?]


 


Tony在旁边咯咯直笑:“哦,心疼啦?”


 


Steve抠着手:“不是……可是那是T'Challa送给我的,扔掉的话,太不礼貌了。”


 


[他一点悔过之心都没有。]盾盾又生气了,[Tony,我要换衣服!!]


 


“等一下!!”Steve大喊,“给我个机会,双胞胎我当然会处理,我会还给陛下的,我发誓。”


 


Tony端着下巴,眼含笑意地看着他,盾盾在一旁说:[看不到诚意,以前你和Tony道歉的时候,还坐我呢。]


 


她又补充说:[每次都坐好几个小时,特别有诚意。]


 


Tony笑得眼睛都弯弯的,Steve百分之百肯定,他已经不生气了。可是盾盾还在气,不知道为什么,Steve就是很想哄他俩。


 


想让这两年的思念慢慢融进这样不伤感情的埋怨、别扭以及气恼里,他愿意哄他们一辈子。


 


“那你说怎么办。”Steve做出一副苦恼的样子,“你说什么我都照做,你觉得怎么才能有诚意?”


 


Tony扭头看着盾盾,轻轻撞了撞她:“你决定吧,我听你的,你是老大。”


 


盾盾认真思考了一会儿,然后说:[哦!我想到了!]


 


[Steve坐那对双胞胎吧!!坐她们!!她们长得丑,而且硌屁股!!]


 


Tony笑得都打嗝了。Steve的脸垮了下来,刚刚的铁汉柔情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能反悔吗?盾牌这种生物,生气起来真可怕啊。


 


 


 


 


 


Steve和盾盾和好之后,盾盾终于让他摸自己了。


 


[抱抱我!]盾盾总是很任性地说。


 


Steve自从被她和Tony骂过老流氓之后,总是有点不敢摸盾盾。不过两个人毕竟是一起在冰块里冻过的,所以很快就找到了当年的革命友情,又黏糊糊地呆在一块了。


 


那对双胞胎被Steve还给了T'Challa,带着十足的歉意。T'Challa表示理解,他还摸了一下盾盾,对Steve说:“我明白,毕竟它才是你的盾。”


 


Steve非常庆幸他去见陛下的时候,把盾盾的屏幕拿掉了,不然上面一定会被各种不堪入目的脏话刷屏。她和Tony学了各种花式骂人法,一点都不淑女。


 


Steve想教育回来,可惜盾盾根本不听话。不过她不喜欢T'Challa,也不喜欢双胞胎,却很喜欢Mjolnir。当Steve告诉她,Mjolnir被Thor的姐姐捏碎了之后,盾盾消沉得几天都没精打采。


 


[我可喜欢他了,他是我见过的最帅的武器。]盾盾说,[当然,比我还差点。我们俩交谈过,不多,因为你和Thor不经常把我们放在一起。]


 


“他会回来的。”Steve安慰盾盾说,“可是,你怎么不讨厌Mjolnir呢?却偏偏讨厌双胞胎。”


 


[因为她们霸占了你的双手,我不愿意。]盾盾理直气壮地说,[只有我和Tony才能霸占你的手。]


 


Steve脸红了。


 


盾盾喜欢Steve,也喜欢Tony,她总是想让两个人呆在一起,这样她就能同时见到两个人了。


 


[我们真的不能去Tony的房间睡觉吗?]盾盾可怜巴巴地问道,[我们俩直接过去就行了,他不会把我们赶走的。]


 


Steve躺在床上,叹了口气:“不行,盾——嗯,盾盾。”


 


[为什么不行?你不在的时候,我都在Tony的房间睡。]


 


Steve叹了口气,望着天花板发呆。过了一会儿,他才自言自语地说:“……反正就是不行。睡吧。”


 


他让Friday关上了灯,房间里陷入了一篇黑暗。


 


盾盾的屏幕闪了好几下,她还在说话。Steve闭上眼睛,咕哝说:“好姑娘,睡吧,我们不能去Tony的房间睡,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一分钟后,Tony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觉得行。”


 


Steve一个哆嗦,一头从床上栽了下来。


 


 


 


 


END




从此以后他们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over,哈哈

评论

热度(7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