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水音符

一介俗人

本命在隔壁(二)

出境啦

鄷逸凌:


我看着由浩然正气,一路凯歌八个大字组成的群名,有那么一瞬间在怀疑人生。


凯歌家的雪璃:逸凌入党了吗?

凯歌家的阿铭:先入群,再慢慢拉进来

凯歌家的雪璃:很可以

凯歌家的福饼:逸凌吃我安利

凯歌家的秋行:[图片](突然出现

凯歌家的秋行:饼你的文更了吗?


... ...



屏幕上的消息唰唰往外跳着,而我,还是一脸懵逼。


今天大概是宜懵逼。



酆逸凌:所以说... ...凯歌到底是什么?

凯歌家的阿铭:逸凌进群改名片啊,凯歌家的xxx

酆逸凌:哦

凯歌家的逸凌:像这样?

凯歌家的阿铭:对

凯歌家的福饼:逸凌等我给你科普一下再给你抛几篇好文的链接

凯歌家的秋行:[图片]镇圈图

凯歌家的秋行:[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凯歌家的福饼:就是他们两个在一起了w

凯歌家的福饼:[分享] 【凯歌】如果羊驼有爱情(架空,ABO)


如果羊驼有爱情?就是阿铭电脑上那个咩?

那我倒想看一看。


于是的于是,我一脚踹开了世界的新大门。


这个下午,我捧着一桶爆米花,然而满脸茫然地把链接看完了。



凯歌家的福饼:逸凌怎么样好看吗?

凯歌家的逸凌:有点懵

凯歌家的福饼:诶呀逸凌别懵啊

凯歌家的秋行:那就再看一遍


然后我听话地又看了一遍。


凯歌家的秋行:逸凌这遍呢?

凯歌家的逸凌:剧情基本看懂了

凯歌家的雪璃:逸凌你的重点... ...

凯歌家的福饼:[分享] 【凯歌】世间始终你好


好吧好吧,就当看看小说了。



今天加班real晚,回家时候real×real晚。


然后我大概是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一幕。


在我租那屋的隔壁的门外,有一个男人把另一个男人按在了墙上,额... ...然后就亲了上去。


真是加班晚了什么邻居都有。


我把声控灯弄亮那一刻,他们两个看起来尴尬到了极致,猛地分开,愣愣地看着我。


我没太在意,径自走过去开门了。

于是其中一个拉住我,问:“你不认识我们!?”

我瞪回去:“不认识。”


我跟你讲哦我加班晚了可是连我自己都打的。

尤其是在我还困着的时候。


那人看起来就和我下午一样懵逼。然后我听见刚才被壁咚那人发出了声音:“凯哥,这样也好... ...你快过来啊... ...”


这就对了嘛,只要让我睡觉,怎么样都好。


我拿钥匙,开门,进屋。末了听见一句:“她竟然不认识我们诶... ...”


不认识又能怎么样啊?


反正我要睡觉了。



可是,


可是!

阻挡我睡觉的更大的麻烦还在后面!!

就是我那个室友!!!


我室友,染暮。比我大一岁,常年混迹欧美圈。这次听到春晚的消息之后,原本就有点偏凯歌的她,又多了一个坑。

看她平时好文静的样子,我以为她会比别人冷静的... ...



于是我进屋之后抱怨了一句我隔壁,我室友当即趴到门镜上去看,大概能有...二十多秒吧,我听见她发出一声惨叫。就在下一秒,隔壁传来了貌似是有东西撞到墙的声音。


我想都没想就喊过去:“没事吧?”

好一会才传来声音:“没,没事...”这声回话之后,安静了很长时间,我以为我终于可以睡觉了。




然而我发现我错了。

我同时发现的,还有这堵墙奇差的隔音效果。



“那边睡了?”

“应该是吧。”

“那我就...开始了?”

“喂喂喂!你不怕被那边听见啊!?”

“没事盒盒盒盒,反正她也不认识我们俩。”

“那也不好...喂!你干什么!你个流氓!唔... ...”



我室友一脸:卧槽这是真的吗卧槽我是不是在做梦卧槽我现在死了也行了 的表情,非要拉我一起听。一边听还一边小声的跟我讲:下面,哎不对,被压住的那个是胡歌压住他那个是王凯... ...


哦,就他俩啊。

选择性脸盲症表示白天那些都白科普了连脸都记不住。



现在见到本尊了,感觉啊... ...




这个王凯一定不是什么好人!


打扰我睡觉的都不是好人!


把胡歌弄得叫那么大声我还怎么睡得着嘛!



我百无聊赖地打开了饼砸给我抛的那个连接。


他俩啊... ...




蛮配的说。



TBC



友情出演;


饼砸@被窝听雨 



雪梨@雪璃爱吃糖 

秋儿@建兴十二年秋 

阿铭@Kaige 

坑爹室友@寒水音符 



以后再提到就不艾特了w


下篇会长一些的w

最后的最后,顺手催更一下羊驼及饼砸那篇文... ...x

评论

热度(20)